关于我
 
 

2.14甜饼系列

这次就随便挑了几个幸运儿,其中不乏可可爱爱的女孩子。

沉回了宝可梦想要打爆阿尔宙斯羊头的人在这里,只有单程车票就真的离离原上谱。之后丹帝和刚石应该会单独开一篇。

爆处组,我真的觉得去年剧场版就真的在蛊惑我钱财和情怀,多几个镜头好伐!!

小排球,不瞒您说,看到木兔小演员,我的身体自觉回坑(。)这次就挑了黑猫小伙和白月光小伙。

山田一郎你个成年了的未成年你快A上去!品味问题我真喜欢年上姐姐和年下弟弟,我品味变了,以前那么喜欢男方年上。(没有记恨小一上回推了我一个井真的没有。没有。

四刷海贼王红,我永远喜欢救赎线。救赎线救我狗命。(比大拇指

总而言之,ooc我的。

  

  

  

  

  

  

  

  

  

  

  

  

  

  

  

セキ X 喜欢你为我做的早餐却想要和你一起迎来早晨的矛盾

(架空现代)

“怎么了,叶精灵?”

睡眼朦胧的セキ还没反应过来就被自己的少爷那湿漉漉的舌头舔醒,下意识伸手想一把搂住睡在自己身边的人,却只能摸到丝滑而没有热度的床单。

半睡半醒地坐起,单手把垂到额前的长发顺到脑后,缓过神后看了看安静坐在一边的叶精灵,只见对方抖动了一下耳朵便离开了房间,同时从房门外传来了食物的味道,セキ挑了挑眉掀开了在不久前还盖在两个人身上的薄被。


丹帝 X 我的心脏因你跳动

兴致冲冲地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在和工作人员们打了招呼之后便骑上喷火龙往某个方向飞去。这天是和她久违的见面,光是想到那个纤细又柔软的存在朝自己露出微笑,整天因对战而躁动的内心就又开始了甚至可以称得上名为“吵闹”的鼓动。

“喷火龙也想快点见到她吧”

得到对方肯定的龙吼,丹帝也笑了笑,看向了她所在的方向。


松田阵平 X 温度

洗完澡穿着浴袍出来的松田发现原本在他起来的时候还缩在被窝里不肯起床的人现在已经趴在阳台的围栏上看风景,穿着露半肩的睡裙的打扮在早晨的海边着实有些不妥。三步并两步迈向女孩,来到女孩身后的松田左手环上对方的肩,右手按在女孩被简单打理过头发的脑袋上。

“公主,刚起床还是多披件外套比较好吧”


萩原研二 X 不可预测

“哟~公主”

被阵平酱在搜一的前辈佐藤酱目光加眼神提醒了好几次,萩原当然知道接下来他迎接的女孩一定要慎重对待。原本的花花公子变成现在的专一深情也是当初的他未曾想到过的。靠在女孩经常去的花牌会所门口,单手搂着女孩钟爱的小熊玩偶,单手正准备拨动手机键盘,没想到就听到了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的、女孩的声音,露出了笑容的他绝对不会知道,他现在笑得有多灿烂。


黑尾铁朗 X 你们有的、我们没有,你们没有的、我有。

后辈的山本总是嚎嚎音驹的他们没有让别人羡慕的女经理、更没有女经理。但黑尾转念一想,他们没有女经理、但有毕业了经常会回来探望猫又教练的女前辈啊~虽然山本总是错过。

每每看见带了慰问品给教练的女前辈,黑尾都仿佛竖起了看不见的耳朵,看不见的尾巴似乎也摆了起来,不知不觉地就来到了前辈的身后,然后悄无声息地把他的爪子落在了前辈的双肩上。

怎么说呢?那个被吓到的、红着脸的样子,真的挺可爱的。


北信介 X 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しんすけ?”

拨开头纱的动作小心翼翼地就像打开里面装着无数宝贝的精致宝藏盒,北原本称得上是平静的脸庞终于露出了像是当初拿到正选球衣时的表情……或许还有交往成功和求婚成功时候的表情。今后他也一定会因为眼前的这个人而露出更多这样的表情吧。

女孩见北原地愣在自己的面前,有些许孩子气地鼓起了两腮,片刻后戴着手纱的右手两指微捏对方的礼服,像是提示般的“嗯~”了一声。

回过神来的北缓缓靠近了他的新娘,额头轻轻碰触着对方的,鼻尖浅浅地厮磨着对方的,相互闭上了的眼睛即使没有看见对方的表情,也已经知道了对方此刻的表情一定和自己一样。

――那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的表情。


一郎 X 我的。

电视里播放着一对驰场于舞池中的舞者。两人都很高挑,灵动的舞姿和享受其中的表情仿佛在向世人诉说着两人的融洽、两人关系的亲密。女方穿着一抹鲜艳的贴身红长裙,一举手一投足都能够吸引旁人的视线。


他不喜欢她吸引陌生人的视线。

“一郎君,调味料放哪里了?”

比他娇小的女人抬头看向站在她身边的自己。


他不喜欢她靠在他以外的人怀里。

“一郎君,衣袖衣袖!”

被他圈在怀里的女人提醒着自己帮她卷起袖子防止粘到洗碗池里的泡沫。


视线再次对上电视里直播着的、镜头捕捉到的对女方眼神的特写。


“看着我――”

仿佛能听到女人所透露着的信息。


山田一郎到现在都还没有察觉到,自从他和女人交往之后,女人所穿着的舞服全部都是艳丽而张扬的红色。就仿佛在宣召――


我是你的,你也是我的。


UTA X 治愈源泉

结束了演唱会的UTA像是彻底失去力气一般,挂在了一直站在舞台侧边的女孩身上,头顶上的小辫子也仿佛兔子的耳朵一般垂了下来,像是撒娇一般嘴里念叨着“好累~~但是好开心~~!”

女孩轻轻拍了拍挂在她身上的人,并不是讨厌对方身上的汗味,只是单纯希望努力了一天的对方早点洗个清清爽爽的澡、好好休息,恢复体力。

“再一会儿!!”

仿佛知道了对方拍拍自己是在说什么,但还想再维持现状一阵子的UTA越发抱紧了女孩,发出了仿佛小孩子般的软磨硬泡。

似乎也知道自己拗不过对方,女孩像是放弃了一般,原本愣在半空的手掌最终落在了对方被汗水浸湿的后背衣服上。


  


评论(8)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