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きっと終幕は大団円」——我爱罗

失踪人口再度回归www!(

ooc有,请注意。我爱罗bg向,请注意。妹子有名字,请注意。

第二弹男神系列:我爱罗——火影忍者(疾风传)

题目出自:https://kaqisedejinli.lofter.com/post/1e743908_d0d57a8

题主: @卡其色的锦鲤 

有没有妹子猜中这次的男神是谁www?(没人猜。

我爱罗真的麻吉可爱萌萌哒又帅帅哒真的不吃安利吗妹子们!?小时候软软地任人揉捏(。)长大了站在你身前替你撑起一片天(。)真的不吃这安利吗!?【这里是近乎三个礼拜循环了火影717集的某人

或者火影已经算不上新番,但是近乎陪伴整个学生时代的火影对吾辈而言,还是特别特别特别值得码字以表感谢的。更别说里面的都是男神男神男神!!!重要问题重复三次!

所以,和我一样,喜欢我爱罗的迷妹们,不要犹豫留言和小红心n(*≧▽≦*)n

来来来,不说痴汉话了!一起感受和赤队一样苏到爆炸的我爱罗www(然后,担心过于ooc而被众多迷妹往死里打的吾辈找锅盖去了。



“——!”

看着身边的人和他的举动,言语组织措辞匮乏的少女只是沉默地放大瞳孔,并没有因此而作声。

 

“……”安静地凝视着少女,红发男子的碧色瞳孔中闪过一丝不解,却又马上溢出只会对面前少女才会流露的温柔。宽厚的手掌依然是扶着少女肩膀上的姿势,白皙柔软得甚至不像是男性的五指。

倘若放在男子几年前、……比如他当初在木叶参加中忍选拔试验的时候,就是着看似过于柔软无力的五指造就了不少人的心理阴影。

 

指甲被修剪得整齐的圆润指头恍如是在碰触什么对其而言过于珍贵的易碎品一样,两三柔软指腹轻抬少女的下颚,像是想说什么却又不知如何叙说的动了动嘴唇,最后我爱罗还是选择安静沉默地注视着面前的人。

 

(阿凛的反应……跟手鞠和勘九郎他们说的不一样啊……)

 

虽然得到姐姐哥哥以及朋友们的肯定,但还是担心对方会因此而生他的气而不敢过分深入的我爱罗只是轻轻用自己的唇瓣碰触了一下对方的。

 

(但是——)

清楚明白自己刚才做的事情或许是对方极其厌恶的事情。然而对方并没有立刻推开他的这件事使得思绪从理所应当的内疚感转移到了方才轻轻触碰了的地方,然后开始变得飘飘然……

 

(阿凛的嘴唇有甜甜的味道,而且……软软的)

不喜甜食,却不反感对方嘴唇上的味道。柔软的触感就像是对方一直以来做给自己的点心。

 

(好像,会上瘾——)

心底的声音和语气在不知不觉间软了下来,宛如美玉的眸子过于专注地凝视着面前如同干净黑夜的瞳孔,随之视线下移,些微前倾就可以再次尝到那个味道。

 

“阿凛……”

被无意软化了的声音在少女听来就像是致命的一击,虽然少女原本对这个人就没有什么抵御能力。

 

(我爱罗太会撒娇了……)

软糯的撒娇音就像是被柔软绒毛制成的扇子,一下接一下地扫过毫无遮掩物的内心——

 

平心而论,被亲吻的瞬间,凛并没有觉得生气。不论以前还是现在,凛都不曾因为我爱罗对她做了什么事而感到生气。

 

即使知道面前这个可以说是她陪伴着成长的性格有点内向又害怕孤独的小男孩已经成长为一个处事冷静、勇敢无畏的领导者的男人,在内心依旧认为对方还是从前的那个会拽着她衣角的红发男孩。所以,即便是被身为成年男人的对方亲吻了,对甚少和异性相处的凛而言,我爱罗的亲吻就像是小动物的舔吻。

和小时候经常会过来串门的白色奶猫会在她抱起它的时候伸出舌头舔舔她的嘴角是同样的。

 

——所以暗自担心会因为自己的行为而让对方感到生气的我爱罗在那双干净瞳眸中并没有看见哪怕一丁点的不悦情绪。这种认知在对方同样抚上自己的脸庞的时候更为强烈。

 

“……我爱罗”

听着面前的人柔声低喃着自己的名字,我爱罗乖巧地任由对方的手指抚过脸庞,顺着眉心最后落在额上的『愛』字之上。这种像是小时候陈述「就在你的身边」一般的抚摸和碰触放到现在看来,更像是一种对他亲吻的回应。

 

从来没有害怕过我爱罗,即使是在对方身为人柱力的时候亦是如此。不如说根本不理解砂隐村的人为什么要去害怕我爱罗的凛可以说是第一个对我爱罗伸出手的同龄人。

 

——现在看来,或许这也是缘由之一。

 

(你的名字呢?)

第一个接纳了被所有人恐惧厌恶的自己的姐姐,

 

(我没事,我爱罗呢?)

即使是被失控的他伤害了也不会惧怕他的姐姐,

 

(……这本书很有趣,等一会儿再睡)

会在满月之夜边看着书边和他说话分散他注意力的女孩,

 

(——抱歉,可以下次再去吗?朋友第一次来木叶,我想先带他逛逛)

和久违的朋友见面了却顾着他而拒绝了对方邀约的女孩,

 

(……对你们而言,失去了的是“风影大人”。但对我而言,失去了的不是你们的“风影大人”——)

平安回到砂隐村的后来,他从勘九郎那里得知他被晓组织的人掳走后,面对砂隐村高层们的反应而勃然大怒的那个人,

 

(……欢迎回来。)

第四届忍界大战结束后,站在砂隐村大门处等待他们回归的众多村民之首的那个人……

 

(真的……好喜欢)

 

所以,一个星期以前,听见对方打算搬离现在四人一起住的地方的时候,仿佛整个人的血液开始了倒流,然后被抽干了。和以前询问夜叉丸的时候一样,心脏抽痛着,就像被什么人紧握着自己的生命,而这样的自己无法阻止掌控着自己性命的某人。

 

“阿凛……别走”

温厚的掌心落在对方抚着自己额头的手背上,如同回到小时候拽着对方衣角的那个时候,成年人的干净喉音似乎也被渲染了几分儿时的无助。

 

(阿凛明明说过会留在我身边的……)

 

一个星期以前,得知对方打算收拾衣物搬离现在住所的我爱罗在独自烦恼的时候,被勘九郎和手鞠看出端倪。追问之下,得知某人的事的两人虽然不认为女孩会离开砂隐,但看着对此深信并烦恼的弟弟,两人搬出了他对某人而言特别重要的种种论据,然后给他想了各种挽留某人的方法,比如刚才的亲吻。

 

按照两人私下讨论的说法,从小就喜欢黏着凛的弟弟肯定是喜欢凛的,这种黏人的行为不管是作为异性喜欢着对方还是由心而生的占有欲都相差无几。肥水不流外人田……呸,我爱罗的存在对凛而言肯定也不是简简单单的“弟弟”,趁着没有外人搅局的现在,早点让对方知道对自己而言对方的存在分量有多重然后生米煮成熟饭再好不过了。

 

不说对人际关系迟钝的我爱罗。凛是个女孩子,即使比我爱罗年长也是个女孩子。从以前就比大部分砂隐村的女孩子都要早熟的她很清楚男女之间的亲吻是什么意思。只要我爱罗主动一点,表明自己的想法,凛或多或少也会因此动摇离开的打算。

——虽然这个计划结果因为对方没有把这个亲吻当做男女之间的亲吻而无疾而终。但是,对凛而言,『我爱罗』这个人的存在的确相当有分量。

 

“……?”

听着仿佛染上哭腔的声音,再将视线落回染上了委屈的俊秀脸庞,心里想着要是面前这个人还是小时候那个身形娇小的红发男孩,自己现在应该会忍不住会抱上去揉搓一顿。然而在凛反应过来对方说了什么的时候,她已经无法直视他的脸。

——抚在她手背上的手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撤下,继而落在了她的背部将她往他怀里带,一手按在她的后脑不让她看见他的表情。

 

“不要走……”

(喜欢阿凛……)

 

“——等等,我不就是先一步去木叶帮雏田和鸣人做婚礼的准备,怎么说得我像是永远离开砂隐一样……”

感觉我爱罗是误会了什么的凛抬手拍了拍对方的背部,想说对方先放开她的时候,察觉到对方似乎是在惧怕什么的凛还是先对方才对方说的话作出回应。

 

“——!?”

果不其然,得到凛的回应的我爱罗愣了愣,心脏刹那重新回到了自己手里,血液也开始流回自己的体内。澄清的美丽碧眸直盯着对方,像是想要得到对方的再一次确认。

 

“……你这么一副表情简直就是在说‘不知情’嘛……我跟勘九郎说过了啊”

“……”

 

——后来想起的确有这么一回事的勘九郎虽然避免了被沙暴送葬,然而还是被风影应该处理的文件生生活埋了。

这是后话。

 

“阿凛不会离开我吧……”

“嗯”

床头烛光微弱地摇曳着,一手拿着书本的凛时不时将视线从书本内容上移到睡在身旁的红发男孩身上,亦或是用另一手抚上柔软的红发上。

 

突然,睡在身边的男孩嚅动着嘴唇,随即缓缓呢喃。听着像是梦话的字音,如同窗外夜空的瞳孔倒映上对方因什么而露出笑容的睡颜。浅浅应了一声,像是在回答对方刚才的梦话一样。

 

把手中的书本放回在床头,吹灭了蜡烛的凛揉了揉对方的柔软红发,拇指摩挲过对方的额头,在对方额上最为明显的地方落下清浅的晚安吻。

 

「阿凛……喜欢」

「嗯……我也是。」

评论(18)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