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
 
 

『玉座ver.2』——蜂楽廻



新柄图有感而发,本粮就是我看见蜂的第一感觉,虽然蜂不是我推但这就是我的第一感觉,ooc我的私密马赛(

很久没产粮了一方面也确实不知道该发哪里(老福特总是吞所以当初才一气之下不产了(

总之随便啃点不要认真(能搞上来我在考虑产其他人的(疲惫.jpg

  

  

  

  

  

  

  

  

  

  

暖阳般色调的改良中国风古式外套被穿在少年的身上,高领内衫的钮扣被整齐地扣上,在此之外还规整地打上了鲜红的领结,衣角的红流苏随着上身姿势的变换而被摆出了不同的弧度。

蜂乐回并不喜欢穿得这么拘束。

肆意、自由、舒适——这几个词仿佛在蜂乐回这个灵魂存在的那一刻起便被自然而然地烙印在他的骨子里。但即便是平时随心所欲惯了的蜂乐回,面对蓝色监狱广告商们的要求,也还是努力地克制着想要把这一身衣服都换下来的欲望。如果不是朋友的洁世一以及千切豹马按着把衣服已经脱过一次的他又换上一次的话,恐怕接下来就会是拉维尼奥来给他穿衣服了。

坐在拍摄道具上翘起二郎腿的他按照摄影师的要求已经摆了不少的姿势,被邀请来负责现在备受瞩目的运动少年们的拍摄的摄像师自然也是专业中的专业,他抓拍着这个脸上露出笑容但其实早就心不在焉的男孩。如果是为了完成工作,那么其实摄像师早就达到了及格线,但身为专业的他不允许自己拍出来的照片仅仅只是合格,也之所以,在他听见摄影棚的门被缓缓打开后,面前少年所做出的不自觉的手势才会让他觉得「机会来了。」

通过现场道具的反射,摄像师余光看见了一个和这帮万众瞩目的少年年纪相仿的女孩,女孩应该也是『蓝色监狱』的关系者,周围的工作人员虽然没有要将女孩敢出去的意思,但摄影师也听到了周围窸窸窣窣充满意见的低语。

但这和摄影师没有关系。

摄影师唯一清楚的是,这个女孩的出现,有能够让他在这个原本心不在焉的少年身上拍出满意照片的可能性……

毕竟,这个原本只是在听从他建议、但嘴角眼眸弯出的弧度与「蜂乐回」这个人的灵魂并不相恰的少年,唯独在少女出现在这个摄影棚后,终于露出了平时在球场上如舞动狂蜂般的张扬,原本简单落在膝盖上的左手轻轻地在大腿旁朝女孩挥动着,这一切都在悄悄然中发生,就仿佛一个掩耳盗铃的贪玩男孩,身旁的大人并不会知道一般。

评论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艾 | Powered by LOFTER